随便磕磕就好

越磕越开心!!!

神糖 失控 第二周

神糖    失控   第二周

 

哎呀,昨天见面会才看到开场神哥一直致力于拿小黄锤打teetee,今天就迎来了神糖,真是让人振奋又让人头秃。振奋是因为没怎么看过神糖的文,头秃是因为我居然要写了(为了看看自己能不能坚持就贸然的开始写文真是追悔莫及)……

 谢谢太太给我的机会参与第二周, @站子说我名字贼长的兔蛋六爷 请接收


本篇设定奇怪脑洞奇怪,乱七八糟的关系比较多,文笔也差,将就食用。

大致背景:pha和forth是同父异母的兄弟(狗血兄弟梗开头),pha的妈妈因为forth和他妈妈的出现接受不了打击发生了车祸去世了(车祸死妈烂梗),pha一直觉得是forth妈妈逼死了自己的妈妈,无法释怀,人前装作一家亲,人后恨forth母子恨的牙痒痒(腹黑等报仇的老梗),为了报复forth,之前从他手里抢走了yo,在发现forth深爱beam后……(pha最后到底有没有失控呢,请拭目以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正文

4月1日愚人节

beam在接到pha的喝酒邀约时就觉得哪里不对。

狂野医生以前一向是三人行,现在么一起的两人已经变成了beam和kit,至于校之月pha,在有了小wayo以后已经很久没和他们一起喝过酒了,这不会是愚人节圈套吧,况且自己一个男人去酒吧,也没什么可怕的,虽然满腹狐疑beam却还是准时赴约。

 

但今天的情况很不对头。

包间里只有pha一个人,十几个喝空了的玻璃酒瓶杂乱地堆放在桌面上,pha整个人深陷在柔软的卡座里,手里晃着快喝完的瓶子,残余的酒水在瓶子里跌跌撞撞,他的神态和平时诚恳安和的样子截然不同。眉毛紧紧地蹙在一起,凭着beam对他的多年了解,pha应该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了,不然beam想不出家庭幸福爱情甜蜜的pha为什么要做出这种表情,可pha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beam的到来,仍然放空地盯着包间墙上的一块污渍。

“脏东西可真碍眼啊。”beam好像听到了pha的低喃,但是又像什么都没听到。

 

beam觉得气氛太诡异了,得先开口打破这种怪异的尴尬感。

“kit呢,去买酒了?”

“没,我只叫了你一个。”pha的脸在昏黄的酒吧灯下表情晦暗不明,声音沙哑,beam看到pha扯了一下嘴角。

“阿莱瓦?你和yo吵架了?还是你和kitty吵架了?”想着印证刚刚自己的猜测,beam顺便上手意欲夺走pha手里的酒瓶。

“呵”,beam听到了pha的冷笑,没等beam考虑这声冷笑的含义,下一秒beam就被pha大力的拽到了自己怀里,二人四目相对,pha热乎乎的酒气还喷在了自己的脸颊上,beam一瞬间感到头皮炸裂。

“我靠,你tm是不是喝多了看不清老子是谁,快给我松开!”beam边喊着边奋力想挣脱pha的怀抱,只可惜在体力和身高上pha都处于绝对的优势,而且挑衅似得,beam甚至感觉pha紧了紧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臂。

“beam你最近真的是太不乖了”pha轻叹了一口气,加重了“不乖”的咬字。不过beam的眼睛在什么时候都是这么好看啊,pha昏昏沉沉中还不忘盯着beam的眼睛,似嗔似怒,上挑的眼尾和卷翘的睫毛,眸子里氤氲着一层水雾,若有星辰,顾盼生姿,温柔、妩媚,像个黑洞一样要把所有的阴暗吞噬,forth那个家伙想必就是被这双眼睛勾去了魂魄吧……

forth,该死的……偏偏是beam。

 

屋子里陷入了可怕的安静

beam被吓呆了,忘记了挣扎,今天的pha真是太奇怪了……

Pha迷糊间已经听到窗外forth的机车轰鸣声,果然是真的在乎beam吧,才会在接到自己语焉不详的短信后立刻来找beam啊。

搅乱forth的心,居然只需要一句话,“想知道点beam的事么,那就现在来xx酒吧”。

这时候只要抬头凑近,吻上beam的嘴巴,就会让马上夺门而入的forth看到。一幕他自己亲手酝酿,抱着最大的绝望和恨意,要把自己、forth、甚至是beam都拖进深渊的悲剧。

 

诶,自己和beam认识多少年了,八年?pha觉得自己一定是喝太多了,不然怎么会在快要得手的紧要关头胡乱回忆起这些奇怪的陈年往事。

失去妈妈后的第一年生日,是beam和kit晚上偷偷爬进自己家院子,给自己跳舞的傻样子仿佛就是昨天,虽然被爸爸抓到后狠狠一顿批评,但是pha觉得那天是他今生已不可多得的温暖。之后八年的每一天几乎都是beam和kit陪自己度过的,上课、打球、吃饭、打游戏,两个人被他坑着报了和自己同样的学校,同样的专业,甚至还帮自己追yo,对,还有yo,自己从初中就开始默默关注的可爱小孩,现在最爱的小男友。

为了报复forth和家庭,搭上这些仅剩的温暖,值得么?

值得么,

值得么,

值得么?

……

脑子里响起了尖锐的长啸,pha头痛欲裂。

稳住pha,你有你自己需要完成的事,你放过了他们,谁放过了妈妈,pha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又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那片污渍,真的很碍眼。

 

门外响起了慌乱的脚步声和人的吵闹声,

就是现在了,马上一切就结束了。

 

可是,真的值得么?

在pha的理智想出这个问题答案之前,他的身体先替他做出了选择。

 

他松开了beam,然后他听到了自己的笑声“哈哈哈,傻子beam,爸爸把你吓傻了吧,今年的愚人节惊喜你喜欢……”

包间门被人大力的撞开,也撞碎了pha接下来的话,pha恍惚间听到forth的咒骂,然后他的拳头和人同时扑了上来。

“愚人节快乐啊哥哥”pha抬头看着满眼喷火的forth和紧紧抱着forth却还没从刚刚pha的话里缓过劲的beam,努力想扯出一个笑,但是动一下脸都揪心的痛。

 

“哥哥嫂嫂,今晚我很开心……”

pha说完这句话觉得全身力气都被抽走了,尝试了好几次都没能站起来,他没有握住自己面前的两只手,而是跌跌撞撞的撑着桌子爬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土,没有再看forth和beam一眼,径自走出了包间,拦下一辆的士。

 

既然不能原谅污渍,就别去看了。

不过,幸好啊……

pha陷入昏睡前的最后一秒想。


 (一发完)

本来想给pha来个暗黑设定的,可是怕被骂死就没这么写,但我本人还是更喜欢那个设定,会暗戳戳自己写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51)